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宇宙智慧藍圖-生命原則

人類生命到底應該追求什麼?

通過對社會生活的參與,不斷尋找更高的生存模式,並在尋找的過程中對宇宙有更高層次的理解。

就是人類真正應該追求的是更高級的生命形式,這些生命形式能夠充分體現人類對美好生活及自身超能力的嚮往和期待。

我們應該把精力放在如何獲得最佳生命體驗這個事情上,而不是為了獲得物質財富。

一個人的成長道路儘管有千萬條,但他獲得知識及經驗的路徑卻不外於兩個模式:一是跟著感覺走,在'走'的過程中獲得知識和經驗,在這個過程中,與你互動的所有生命都是你的導師,他們用不同的方式教給你知識和經驗,你完全依賴於這些導師和朋友們的提示過活;還有一種方式,就是主動的尋求知識,尋求感悟,以期獲得生命價值。

人類生存的標準模式就是能夠從宇宙之網獲得生命能量及生命智慧,並且最大限度的實現自身潛能,能夠有意識的控制宇宙能量,有意識的調理身體而遠離疾病和煩惱,永遠活在恆久的喜悅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高智慧就存在於宇宙之網的深處,正如你所做的那樣,強烈的上網慾望和精心的準備加上反复的練習這幾步是必不可少的。

你現在希望知道如何獲得最高智慧,這就具備了第一個條件,接下來要準備如何獲得第二個條件了,那就是必須要靜下心來。學習一些靜坐、冥想之類的技術,當這些技術熟練後,就能夠存取最高智慧了。

當你從宇宙之網獲得第一個信息並確認無誤時,你的心靈轉變就開始了,你開始重新看待這個世界了,你發現了新的渠道,這個渠道可以獲得你希望得到的任何信息,這將大大激發你的積極性,你開始重視對宇宙真相的研究。你不斷的接近宇宙真相。不斷的獲得更高的智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可以用有限的語言描述最高智慧,或者模糊的預見它,但我們無法用肉體來體驗它,只有透過人的整體性才可能經驗得到因為只有在人的整體性裡,最高智慧才可能對宇宙真相有感知。

而更重要的是這種整體性只有當個人意識能與時間分離並且能在不受時間影響的永恆裡檢視它自己的存在時,才能被獲得。

我們把我們這個身體和靈魂組成的個體叫小我,把無數個小我意識集合起來的意識體我們稱它為大我,所以描述一個人時,必須同時考慮大我的存在,這個大我的狀態及屬性就是'人的整體性'。它涵蓋了小我的所有意識、知識、累世的知識和經驗。

只有在'人的整體性'狀態下,才能對宇宙真相有透徹的感知,才能擁有最高智慧。才能與時間分離並不受其影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宇宙的一切存在都以最高智慧模板為原型而衍生出來的。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必然會調整觀察視角來加速了解宇宙真相,並促使身體和意識的整合以達成對'人的整體性'的感知。當我們變得越來越對最高智慧有信心時,就會被宇宙真相所體現的特徵所吸引,從而促進心靈的成長,並把生命體從時空架構和外在控制中解放出來,藉由這種狀態生命體則逐漸調整到最高智慧的視角。

宇宙本身是個生命體,這個生命體就是個體生命的模板,世界上所有有形的物質都是由宇宙生命整體的模板創造出來的,所以每一個生命體裡面都有整體宇宙生命的內核,都包含著宇宙的真理。我們把觀察視角投注在每一個生命體身上時,我們就會獲得對宇宙真相的知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個重要的生命原則

1、透過感激來看待人和宇宙的關係
2、在所有的事物裡觀察到源頭
3、生命的滋養


1、透過感激來看待人和宇宙的關係

宇宙生命是個體生命的模板,所以個體生命內核中包含了宇宙生命的信息編碼,或者說個體生命繼承了宇宙生命的絕大多數屬性,個體生命和宇宙生命之間有種必然的連接存在著,所以個體生命的態度能夠被宇宙生命所感知。宇宙生命的知識也存在於個體生命形式裡。

心靈成長是創造的一種內在過程,這個過程可以完全不受外在條件的控制,如果個體生命能夠和宇宙生命間達成一種銜接和對話的話。這就是在個體和宇宙之間形成了一個能量轉換過程,能量轉換的最好應用就是通過對能量轉換過程的賞識和感激。

如果個體生命能夠覺察到宇宙生命在每一刻都完美地支持著個體生命,就會有自然和強而有力的感激之情從個體生命流向宇宙生命。正是這個感激的泉源開啟了宇宙生命對個體生命的支持管道,並最終完成將個體生命轉變成覺悟者的目的。

主要是感激行為本身開啟了生命肉體和其靈魂的連接,和向覺悟者角色的轉變。當個體生命和宇宙生命之間的互動非常協調時,他們的生命本身會非常地和諧。生命變成了個人和宇宙之間能量的交流,這種交流容許了不帶批判地去演出,和沒有恐懼地去經驗。這是無條件的愛的根本意義。

感激是愛之關鍵性的一個方面,它促使個體生命去認知宇宙生命的角色,並且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價值,完全專注於揭開生命最深的意義與最高構成的過程。個體和宇宙的這種關係是必須被耕作和培育的,因為它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有利於了解生命自己。

感激之情伴隨著賞識的精神性觀念,像一種無形的信息在所有的方向和所有的時間中被表達出來。在這種特殊的情況裡,對宇宙的感激,是生命體藏在心靈深處的,它勝於所有形式的表達,它支配生命體一切的動機。

每一個氣息,每一個字眼,每一個碰觸,每一個思想,每一件事都是圍繞著這種對感激之情的表達而產生的。這種感激是對'個人是主權獨立的,並且被宇宙所支持著'的感激。這個宇宙生命體透過所有智慧個體的所有形式和展現來表現它自己,只有一個唯一的目的,就是去啟動個體生命的旋律並實現向覺悟的轉化。

正是這種特定形式的感激,加速了覺悟的進程。

“時間”是把這種在個人和宇宙之間的連結扭曲的唯一因素,否則的話這種連結將會是很清楚的。“時間”介入了,並且製造了分離的感覺,這種感覺把個體生命與'源頭智慧'之間的連接破壞掉了。

當個體生命找到了生命真相之後,必然會以新的視角生活,而作為一個發展中的生命,它會吸引來自然的和諧狀態。這並不一定就表示個體生命達成目標了,而是它意謂著在自然和諧的狀態下,你會感知到生命是如此的意義深遠,以致於達到了覺悟者的意識狀態,而且為了創造永恆的喜悅與內在的平靜,你的個人實相必須自多重次元宇宙的組織層裡流出。

感激是愛之關鍵性的一個方面,它促使個體生命去認知宇宙生命的角色,並且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價值,完全專注於揭開生命最深的意義與最高構成的過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在所有的事物裡觀察到源頭


不論物質的外在形態多麼不同,其內在核心都是宇宙生命整體的複制,所以每一個個體生命都具備宇宙整體生命的智慧,只是我們不知道這個真相而已。

所有生命都具備了整體生命的特徵,這樣個體生命的意義和生命真諦才會被人類感知。宇宙生命作為模板被個別化後嵌入一個生命形式裡面。它按照一定的能量頻率振動,在它純粹的、不受時間影響的狀態裡,所有生命的展現都完全相同。

這是所有生命都共享的共同基礎。這是可以在所有生命形式裡被觀察到的。如果一個個人能以平等的觀點來看待任何一種生命的形式,那麼,他們就是在所有的事物裡觀察到源頭。

生命的表達是完美的理念只有在'人的整體性'上才能被理解,我們之所以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是因為我們的知覺被限制在一個有限的空間和時間之內,我們利用被限制了的感覺無法感知事物的完美表達,無法理解生命的真正意義,換句話講,不是圖畫不漂亮,而是我們的眼睛有問題。

因此,如果你理解了這個道理,那麼你就不會視物質內在規律於不顧而去追求那宇宙生命整體的規律。你就會認真、審慎地觀察任一種生命形式,從中參悟生命的奧秘。

所以有人因為深入的研究某一種藝術形式或研究某一種植物就能夠明白宇宙的道理。只需專注於一項就能明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生命的滋養

生命能量本身俱備智慧,它可以藉助生命的信念系統被啟動和強化,而產生信念所期望的結果,在這個結果中生命被滋養,能量的所有形式都可以被滋養和支持到它們最高的表達。

個人生命的不斷擴張和其他生命的自然擴張道理是一致的,這種擴張的動機就是支持其能量流向它的最佳表現,所以這種擴張的行動被無條件的執行,滋養

生命的所有形式包括自然物質都可以被滋養和支持到他們最高的表達,生命能量總處在變的狀態下,他永遠不會靜止或退化,而人類儀具是非常有能力滋養這種生命能量的自然擴張,直到把它轉變到能精確反映宇宙智能網絡的層次。

有許多特定的行動可以被用來滋養生命。每一個存有分身都是在DNA 的層次上被設計要通過極端多樣的方法來使生命能量產生質變的。存有主體能在存有分身裡聚集和儲存能量,並且重定它的目標或運用。生命能量的質變可以發生在任何層次上。也就是說,在個人的主權實相裡,生命能量可以被質變成一個符合個人福利的願景,或與宇宙之福利與善意的願景相一致。

使生命能量質變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藉助一個人的信念系統。信念是被能量系統產生出來的,能量系統像一個生產信念的產房。在這些能量系統裡有著能夠指揮生命經驗發生的流,存有分身在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層面是知覺到這些流的,並且容許這些流把高級信念系統帶到存有分身的經驗範圍來。

生命能量有擴張和轉變形式的屬性,存有分身能夠和滋養著無數形式裡的生命的能量系統相連接,並且和更高級的能量系統相連接。

所以“生命的滋養”原則對於在"整體性宇宙"裡的個人和宇宙性的實相都是非常重要的,而這個"整體性宇宙"包含了所有像一張無限擴張的織品裡的線一樣地彼此接連的"振動場"。這樣當個人對他們創造性的力量覺醒而去使生命能量發生質變,並且有意識的加強它時,他們變成了"源頭實相"的傳遞媒介,並且是第二個生存模式的締造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們只要不斷地運用這三個存在原則,'源頭智慧"就會逐漸地變成'存有'的主體,而'存有'變成了'存有分身'的主體。隨著這些改變,主體知覺把存有分身和主體聯合起來,也把存有主體和'源頭智慧'聯合起來。這種'聯合'和轉變正是三個生命原則所要表達出來的明確的目的。

在主體知覺的觀點裡,所有的生命都是純粹的愛,而在這個觀念支持下,所有的生命被構想設計出來並且永恆存在。這是主體知覺的核心信念,從這個核心信念而生出所有其它的信念,而通過這個核心信念的延伸,一個人可以建立這樣的信念系統:
整體性宇宙是一個搖籃,在這個搖籃裡所有的生命被創造出來、發展,到最後確認自己的身份。

在整個過程中,搖籃裡面的許多生命都一直被滋養、觀察、欣賞和感激著。

這三個生命原則僅是以文字的形式被描繪了出來,並且適合做為存有分身覺醒的導航儀而發揮作用。要喚起這些生命原則的力量,並不需要什麼特定的技巧或儀式。它們單純地只是一些觀點。它們是能夠吸引來使意識擴張的經驗。它們的轉化力量全部都在應用它們的決心裡借助這三個生命原則,個人可以成為解放自我的主人。這三個原則能夠加速對更高能量系統的探索,並更早的接近天堂入口這是這些原則最基本的目的,並且或許也是去探索這些原則最好的理由。

宇宙智慧藍圖--第五章生命原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