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empathy (移情,換位思考)


高敏感度群-通常是充滿 empathy (移情,換位思考)類群



高敏感度群所需要保護符文



Algis 也被稱為 Ehlhaz ,它是一個保護符文

使用它,將從更高層面填補你的能量。這樣做,將讓你在一個充滿活力的地方,這將有助於保護你的安全。

Algiz 這個詞的意思是“保護”,其形狀可能是 從原日耳曼的防禦和保護的象徵:像一隻張開手,也常被發現在作成的長矛上雕刻保護和勝利的標誌。

這個符文的另一個名字,意味著麋鹿和指紅鹿不斷咀嚼宇宙世界樹針。


上下顛倒 的符文被稱為I(H)戰爭,只發生在符文銘文,它還包含好鬥, 好戰。

Algiz的力量是人類生命的靈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paths Forgot Their Power



EMPATHS 忘記了他們的力量

Empaths:敏感的人,他們的主要溝通模式是振動  -  對能量高度反應

因為我敏感,並不意味比別人更特別。 但也不是更脆弱。 人們出於各種原因而產生高度的同情能力:一些人天生自然的,另一些人由於被虐待學會閱讀人們的情緒作為生存的手段。
無論什麼原因,作為一個empath 不比擅長演奏樂器或擅長運動更特別。 這只是人類多樣性的一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剝奪這份禮物的重要性或力量,但我也不想把它提升為是一個超人的能力,這裡是為什麼:

許多同情者有一種深刻的,核心的無價值的感覺,雖然我們學會看到我們的價值是重要的,無論是 任何人同樣重要的,也不是要認為超敏感使我們比別人更特別。 這只會滋生進一步的孤立和精英主義,這是反直覺的。

真的,因為事實,我們對其他人的能量是非常敏感的提醒,從根本上,我們都是一體- 我們都彼此相連。 然後,深層癒合來自與我們周圍的能量協調,而不是與它分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當同理心將自己與其他人類區分開來作為地球上的“敏感”時,我們通常最終會榮耀共生依賴關係和不健康的邊界,因為我們錯誤地相信每個人的幸福都取決於我們,的“輔助”複合物。

或者我們採取屏蔽/保護建議和隱藏自己的世界,相信唯一的生存手段是進入心理的版本的“證人保護計劃”。我們脫離關係和“正常”的生活,稱為“應對與我們的敏感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兩個最常見的陷阱,許多不熟練和未癒合的 empaths 絆倒(我也不例外)。 問題是,幫助或隱藏的世界並不豐盛。

那些採取“幫助/輕工”標題的人通常進一步模糊不健康的關係的界線,創造一種依賴別人需要他們,通過創造情感依賴,並確定他們的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允許他人吸乾你的能量不是同情。

通過試圖讓別人快樂,你不能讓你的生活更好(你肯定不能得到授權)。 讓別人的幸福你的主要焦點不會讓你成為一個英雄,它使你成為一個血娃娃。

應避免:
不要成為他人的精力充沛的食物來源。 不僅對你來說不健康,不可持續,而且相當於精力充沛的自殺 能量吸血鬼 。 如果你讓別人相信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他們快樂,治愈他們,或救他們,你對他們做一個瘋狂的傷害:你disemower使他們軟弱。因此,從此開始了 empaths和 自戀者的戲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醒:

改變世界(或其他人)不是你的工作,你甚至不能嘗試。

你唯一能真正改變的人是你自己。 自我掌握是你可以給他人最大的禮物,因為當你這樣做,世界看到它是可以做到。 你成為靈感。 你賦予權力可以實現。

你選擇進入這個具有高度敏感的振動能力的世界唯一的原因是學習如何使用它們,如何與它們導航,以促進自己的自我演化。

當你演變,你“上傳”(以說話的方式)自我演化/掌握的代碼到人類意識網格。 當別人看到它可以做到,他們更有信心,他們也可以有自我掌握。 試圖修復世界只會給你更多的人來解決(並會耗盡你的力量的過程中)。

這個現實完全按照我們創造的。 它給了我們所顯化的工具。 它完美地反映了“我們”回到我們。 這就是為什麼它對我們的自我進化如此有用。 這就是為什麼自我掌握是如此重要。 我們真正擁有足夠的力量在世界上發揮作用的唯一方式,首先是通過掌握我們自己的生活。

這不是說愛他人不重要。 毫無疑問,這個星球可以使用更多的愛。 但利他主義與依賴不同。 為了讓人們學習,他們必須自由的行走。 神愛我們足夠給我們的自由,這是至關重要的,我們也把它給他人。

當我們這樣幫助時,應該是因為他感覺很好,而不是因為我們需要需要或因為我們感到有義務這樣做。 即使耶穌醫治了人,他說 “你的信心治癒了你”。耶穌重視的總是自我賦權

“授人以魚,你可以餵他一天。 教一個人去釣魚,你給他吃一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題:

我們只是迷路了。 我們忘記了我們的真正目的是內在的掌握來活。

我們大多數人把注意力集中在外部世界,若感覺太多,就關閉,這就是結束了。

我們覺察到我們的感覺,讓別人的情緒成為我們的主要焦點,因為我們認為這會讓我們感覺更好。 感覺他人的情緒,並試圖“修復”他們似乎更容易,因為它不那麼危險。 我們自己的情緒,坦率地說,才會嚇得我們屁滾尿流。

為什麼? 因為我們被告知我們的整個生活,感覺太多是軟弱。 我們大多數人的心痛,疼痛,甚至受虐。 我們的敏感性使我們感到太脆弱。

問題是,專注於別人實際上不會讓我們感覺更好。 當然,它分散了我們,但它不讓我們自由。 它不授權我們,它當然不授權任何人。

在最好的時候,它給我們一種暫時的價值感,因為它是“需要”或愛我們可以為他們做的 - 最壞的情況下,它催化共同依賴的關係,消耗我們的力量。 我們只剩下空虛。 

而這種空虛是太難以忍受的感覺,所以我們把它,以及每一個其他的情緒,表明我們關閉課程,回到允許別人餵我們。 作為一個精力充沛的食物來源給我們一種價值和目的的感覺 - 一會兒,無論如何,一個 empath 相當於藥物治療。

在“修復”的影響磨損後,我們感到虛弱和孤獨。 我們可能有很多“親密的朋友”,但我們覺得他們根本不認識我們 - 不是我們真正的自己,因為他們怎麼樣? 我們已經埋藏了我們真正的自我以及我們所有的情感。 我們堅定地對外部世界,並消耗我們的能量,它的永無止境的需要,給我們有一個小的力量,一個週期,永遠不能回饋給我們。 這是不可持續的,它極度地野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解決方案是什麼?

這是我學到的:

感覺。 感覺。 和感覺!

最大的錯誤 empaths 是做關閉他們的情緒。

但深深感受到的是我們的力量。 它是人類作為一個整體的力量。 當你讓自己感覺到 情緒癒合 情感空間 WITHIN,並與你的強大,精心調整,高度敏感的能力交流回到世界,你創造了一種與你周圍的能量的一種同情的對話,並開始學習它是什麼意思,創造你自己的現實(或真的只是與一個最適合你的成長和進化的現實)。 

當創建諧波內部領域時,外部開始協調您的周圍。 這就是你如何給世界帶來更多的和平與愛。 這是真正的同情的開始。

這是一個振動宇宙,畢竟,情緒是我們擁有的最強的振動指標。 當你看著它的方式,情緒和感覺深深的能力,成為我們的超級大國。

不要相信感覺太深使你軟弱。 振動靈敏度給你的力量移動任何地方在你想要的網格。 這不是暴力的力量,它當然與“邏輯”無關 - 它是振動智能。

這就像問自己(在任何給定的時刻)什麼感覺好,什麼不是。 然後沿著感覺最有能力的方向移動。 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這是什麼,除非你TUNE 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如何調入呢?

GO WITHIN。 宇宙 within

進入讓自己感到 FEEL 在哪裡,沒有判斷或鑑定。 情感不是你 - 他們只是你的指標。 他們幫助你知道你在哪裡,所以你可以到達你想要的地方。

給自己持續的,培養自己存在的力量。 愛自己足夠免於相互依賴的空虛。

不要讓世界讓你覺得你的情緒能力是一個弱點。 不要相信那種同情的謊言是一種脆弱的形式。 永遠不要閉上你的心。

感覺。
情緒是你最偉大的工具。
使用它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敏感度人格


大部份的高敏人格具有以下特質:
一、很會看出錯誤,也很會避免錯誤
二、非常認真負責
三、能夠非常專心
四、對於需要高度警覺性、正確性、速度以及觀察入微的工作做得特別好。
五、能夠將心理學家稱「語意記憶力」的材料,處理到更深的層次
六、常常想到自己的想法
七、能在沒察覺自己已經學會的狀況下學習
八、非常容易被其他人的情緒及心情所影響


HSP的身體也有一些特質,他們的神經系統可以讓他們
一、成為精細動作的專家
二、可以站得特別穩,一動也不動
三、通常都很早起
四、很容易被刺激品如咖啡因所影響,除非是已經很習了
五、較常用到「右腦」
六、對空氣中的東西較敏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SP容易因為過於敏感而變得內向,退縮,或者因為容易「感覺」到自己與他人的不同(跟據研究,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屬於HSP)而覺得沒有自信。或者因為容易「感覺」而花更多的時間思考難有答案的問題。

Aron博士嚐試著用不同的向度,詮釋一些我們一般認為只是「某些」人的「特質」。她的研究嚐試著歸納出一群具有以上特性的人,稱之為「高敏感度人格」,並告訴這群人,他們的特質並不代表負面的意義,只要了解自己屬於這樣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模式,還是可以擁有很健康快樂的人生。

究竟這個新的(其實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人格屬性,或是標籤究竟有沒有足夠的科學或是心理病理根據,我在網站搜尋及專業的心理治療師好友那兒都找不到答案。也沒有找到這十年間的反證研究。但是我個人覺得,不管名詞的定義與標籤為何,書裏談到的「生存法則」都對重建自我價值及找到適合的生活方式有些許的幫助。

你覺得你是HSP嗎?這裏有一個簡易的自我測試,來看看你的敏感指數高不高。

個人覺得,如果你常常覺得很在意自我形象,在意同儕的眼光,成天想著人生宇宙奧妙,滿屋子的這種那種書籍、喜歡往大自然裏跑、總是覺得與環境格格不入,也許你可以翻翻這本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