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尋求 光


每一個靈魂都在尋求 光 ,
因為 光 是我們將要憶起的真我的核心,
但是跟所有事情一樣,
尋求 光 這件事
也需根據每個個體的意識狀態被解讀。
.
那些看起來活在稠密的第三維度能量中的人,
也在不知不覺的尋求光的平靜與和諧,
他們那失調的行為也許會有其他的表現。
.
隱藏的、更深層的資訊是,
只有從舊的中死亡,新的開始才會到來。
.
是時候去理解,出生、死亡和復活的事件,
都是耶穌懷著無條件的愛,給予世界的深刻教導。

We Are Lights

(
約十四2-3)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