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8

個人年:8
金錢與權力的課題


在相對來說安靜又沉澱的去年之後,今年會是一段能量高昂的時期,你會看到自己是如何在世界上使用權力。就實質意義來說,它帶來的課題與金錢以及你是如何得到你想要的有關。


若你此時正確的使用力量,它可能意味著物質上的正面增加、加強與威望。或者若你需要的是放掉控制,則可能是創造出損失金錢或感到無力的情況。

不管是哪一種,你在看的都是自己對於錢的態度,以及你讓自己在物質世界中擁有多少。我們對於金錢都有強烈的制約,透過此時生命所顯現的情況,可以幫助你有意識的看到你的制約是甚麼


真正的力量,是本質陰(女性)與陽(男性)能量的平衡。當你是平衡的,力量就會顯化在你與各層面人們的關係以及實際情況中。

你將在別人身上看見鏡子,明白你是傾向將力量給予他人而使自己成為受害者-感覺總是別人對你做了甚麼;還是傾向控制與支配,或以微妙的方式在操控。



此時或許亦會帶來制度和法律的課題,幾乎可以確定的是,會帶來工作上的課題。


如果你是在正確的位置上,你可以發現自己在今年的進展,若不是,你可能開始會重新思考一個新的工作。但無論是哪一種,你主要的學習是找到自己能力上的平衡,以你想要的方式使事情發生,並敞開自己順著流動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