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7

個人年:7
靜心、瞭解與單獨


在去年強烈的關係與責任的課題之後,今年所提供的是沉潛與靜心的一年。

這是看自己與內在生命的一年,深度的內在諮詢與靈魂尋求:你想要甚麼、你要去哪兒,甚至,你是誰。放掉過去對於生命的想法,並深入你自己的經驗。

這也是要求你去看何謂單獨的一年,所以在伴侶關係中可能會有暫時性的分離,或者只是感覺有隔閡。如果你感覺寂寞,或發現自己忙著找人陪、找事情做,再看深一點,你就會發現那是你在回避進入你自己的機會


生命在鼓勵你看見現在所有發生的事情,其實都是你內在生命的外觀與呈現,將這當作是瞭解你頭腦程式的方法。這會帶來很大的機會來探索你自己的深度,從中更瞭解自己。


有意識的給自己時間來這麼做-也許參加一個避靜或者一些工作坊。這也是過去所隱藏的將浮出表面的時刻。可以是舊有潛藏於無意識頭腦的程序,也可以是身體的制約任何在今年顯化出的身體問題都是過去幾年所發展出來的,只是如今變得明顯



在實際層面來說,你或許會發現自己正在規劃未來的時程表。記得,這只是準備期,所以別急著去達成它。

你也可能會想學些新事物,注意別讓自己只是在獲取更多資訊中迷失了。今年並非是能量高亢的一年,但卻是你需要好好休息與打算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