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4

個人年:4
事實的檢查、安全感課題



在你第一年種下的種子,到了今年出現了形式。你之前所創造出來事物,現在開始有了實際作業,你會看清去年的創意靈感究竟是事實還是幻想。此時你也會有機會看到真實發生在你生命中的實像,外在與內在皆是。



有時候這會創造出一種卡住或受困的感覺,因為所出現的要看的事情,就是你一直在嘗試回避的。因此頭腦會忙著想要找出你在實際情況中可以做的事情來改變它,但今年真正的學習是接受,如實的看待所發生的事情



這是從做為轉到成為的時刻,而它會帶來強烈的安全感課題。我們從生命早期就已經學會必須怎麼做才能在這個世界上保持安全,而此種行為無可避免的會讓我們從內在的真實中離開。

今年的機會是透過看見舊有的安全行為其實是非必要的,好使自己能回到更自然的狀態。




這可能會經由創造讓我們在情緒與實際層面不安全感的情況顯現出來,因此你可以覺察到通常用來保護自己不去感覺的方式。

今年是你看到生命基礎的一年,不論內外皆是,你的學習是深度如實地接受。這也是再次連結與照顧身體的強烈年分運動、身體工作、身體上的活動與花些時間來連結自然,對於你今年的過程會非常有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