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1

個人年:1
新開始、播種、男性能量的課題


對你來說這是新循環的開始,向前看、決定新開始或新方向的時期。從個人年9(你去年)到今年的轉換,提供你在生活中實質改變的機會,不管是從外在還是內在。

前一年的主題,是在鼓勵你多層面的放掉過去,在你創造出的空間中讓新事物成長。你或許會發現自己有意識的在往前看,疑惑著自己真正想要的、你的優先次序是甚麼,而因此被導引到新方向

這個時候能覺察到這個過程會很好,因為無論有意或無意,你正在為生命未來9年會進行的事情播種。帶著覺察來做是重要的,如此一來你才會知道你在播下的種子是自己真正想要成長的,而不是在嘗試去滿足過去舊有的欲望。


個人年1也會帶來男性或陽性能量的課題。這意味著你會看到對於自己,你有多自信與多接受,也會面臨到自我價值的課題。就實質意義來說,你將會有機會看見你是否因為需要證明甚麼正在強迫著自己,或者因為害怕新開始或肯定自己而正退縮中。

今年的潛力是在你自己的能量中變得更完整和更獨立;找到你可以接受自己的空間,讓自己毋須再去證明或退縮,而只是單存的給予做自己的空間。換句話說,允許你自己可以成為獨立於其他人想法的個體。



你也有機會可以看到你與父親的關係-不管是現在、還是你與他在童年的關係。我們的男性能量都是從父親而來,當我們面對自己內在的男性能量,很自然的,我們就會面對此能量的起源。

看到你與父親的關係、並更進一步的去看到這個男人,對你來說會很有幫助。在自己的內在體認其中有多少是來自于你父親,那是你想要成為的樣子嗎?

如果不是,那麼這個時期就是去瞭解你會發展並投入的道路,然後帶著感激,離開你父親所給予你的路。

沒有留言: